猛男之難題: 維持好身材的健康食物~難吃!!

猛男們最辛苦的倒不是訓練度太強,而是在努力的為了維持好身材而不敢吃好吃的食物….通常好吃的食物~大多不屬於健康食物。

Why don’t people eat healthy … Obviously~ healthy food taste like crap! 

以下是猛男Mike的親身經驗與大家分享~


椰子油淋到乾硬的健康食物~雞胸肉,經過微波加熱,立即變成食指大動的美味佳餚!


少了脂肪,食物不再美味!!


科學家已證實,椰子油的脂肪屬於對人體有益的脂肪,在均衡的攝取量下是不會增加人體的負擔,反而對身體有益。


椰子油美味法~
一般有在健身的夥伴們都都知道要讓身材完美,尤其是腹肌的呈現,體內的脂肪越低越好。2%的體脂肪可能已經讓許多型男們覺得很有罪惡。雖然我們鍛鍊身體,追求好身材並不真的那麼需要這麼低的體脂脂肪含量。但體脂肪越低,我們的肌肉線條就會越明顯,訓練時身體因燃燒脂肪所產生的自由基也會減少。所以~體脂肪甚至是內帳脂肪的含量,就健康的角度來看,最好越低越好。若不是專業級選手,一位擁有5%以下的體脂肪含量的猛男,就各方面看來已經很不錯了。當然啦,一般男性在初期開始鍛鍊時,體之方往往超過15%,過了30歲的男性原則上會超過20%
所以,到底要如何在享有美食與熱量時,又兼顧到低脂的需求,如過您不想每餐都吃乾乾的雞胸肉,或硬梆梆的白肉時,Mike猛男建議各位加些椰子油。

猛男麥可的吃法,他每月會消耗2罐左右的椰子油。若您也是追求降低體脂肪,但又想要有食物的滋潤美味,每餐都能有食指大動的幸福感,又不會有罪惡感或是擔心要花更多時間來消耗掉每餐多吃掉的脂肪,猛男麥可建議您不妨試試。




好油種類:
1.      橄欖油
2.      魚油
3.      椰子油 ~ 這是Mike飲食計畫中非常重要的一項,也因為有了椰子油,解決了他多年來無法持續健康飲食計畫的問題 (因為食物變美味了)

Mike猛男的飲食哲學: Good fat makes your food taste good (優質好油讓您的食物更美味。)

在選擇椰子油時請選擇耐高溫的 (通常得與食材一起加溫,也可放入微波爐加熱)
用量~ 每餐可加 1~2茶匙 (一天5~6茶匙)
購買時請至超市的健康食物區挑選或是到專賣健康食物的超市

相關文章:

猛男馬獸神 Burpee 特訓企劃

猛男們,想知道真正訓練戰士們體能的操練方式嗎? 不論是魔鬼士官長、特種部隊...乃至於海軍艦艇上的水手,Burpee 伯比訓練都是讓他們保持猛男般的體魄與身材的第一首選。每日只需4分鐘的Burpee work out,讓您更容易鍛鍊及保持猛男的好身材!!

馬獸神猛男 Burpee 特別企劃 ...請按此填入資料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