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漢15條 美好人生攻略



微笑留下好印象
想給人留下好印象嗎?事實是~您與陌生人見面的頭三秒鐘即注定了他對您的印象。微笑是您取得他人好印象的第一步,經濟、迅速又不花一毛錢!所以,不論您的心情如何,請微笑面對所有您會面的人。研究報告也指出微笑可使心情愉悅、消除壓力、提升免疫力與降低血壓!


用熱情追求目標
保持熱情是一切成功的關鍵。研究報告顯示那些在各領域獲得高成就的人都有依共通點~對目標保持熱情。內是自己並找到您的熱情,回想一下您童年是最愛的事物為何、什麼事讓您有勁、什麼事讓您沉溺其中忘了時間的存在?趕快去將這些存在於您內心裡的熱情找出來!

正面
抱持正面樂觀可使您的身體處於最佳狀態,並可以延緩老化徵兆甚至可以將那些惱人的病痛解除。保持正面樂觀的關鍵在於~什麼可以讓你保持正面,也同時檢視哪些讓您產生負面的因子。將自己保持在正面的狀態中並持續下去。

動起來
想要保持頭腦清晰、好的睡眠品質、與降低產生低潮的風險?動起來吧!!研究報告指出每週花120~150分中作有氧與重力訓練可以幫您控制體重、強化肌力甚至活的更久。

禮儀(用餐禮儀)
將您最好的一面展現在餐桌上。良好的用餐禮儀可展露出您的風範與氣質,並也讓您的朋友感到受重視。最佳的用餐禮儀包含:良好姿勢、閉口咀嚼食物、習慣使用餐巾,還有就是起身離座前一定要先與同桌人致意 (不好意思,離開一下 or Excuse me)

乾淨清潔
您是否對您厭煩了不斷的疲憊與生病?準配食物或用餐前請先洗手20秒,上完廁所也一樣。這是一個全年預防感冒或傳染病的最佳方法之ㄧ。如果您臨時找不到肥皂或水,可改用酒精底的消毒水來替代一下。

保持好氣味
保持陽光與自信的好辦法,讓自己擁有清新乾爽的氣味,這同時也能讓他人喜歡與您接近。乾淨的衣服加上注重個人衛生,尤其在劇烈運動後。巧妙的運用香氣一至或不衝突的的香水、洗髮乳與體香膏 (男性 or 至少中性香味為佳)。保持好口氣很重要,定期看牙醫保養牙齒與牙齦並聽從牙醫之指示養成良好口腔清潔習慣。

外型與衣著
俐落的外表與裝扮可顯示出您已準備好隨時應戰。成功者的穿衣哲學:從黑、灰、或海軍藍開始。注意搭配合宜顏色的襪子,相襯的領帶,與深色、上蠟打亮的皮鞋。淡淡清爽的男性香水。頭髮與指甲得隨時保持乾淨與合宜。首飾適可而止,也盡量用大家都能輕鬆聽懂的口音與人交談。

禮貌
良好的人際關係使人心情愉悅。好好對待您身邊的人,重視他們。當您這樣做,您會感到更快樂。練習保持好禮貌。提高對人的關注與用心。您將會感動您身邊的人,並也提升自己的心靈。

準時之鑰~提早準備
準時,可表現出您對他人的重視,也比您說出無數奉承的話來的更有力量。巧妙運用工作計劃表與月曆來提醒自己的時間。遇到重要會議或是具會請提前一晚做好準備。預估索需的交通時間以及可能碰到的路況(:尖峰、特殊節慶或遊行、修路)提前出門。

關機 OFF
想要享受您的成就?那就每隔一段時間就放自己一個假吧。如果您認為休假或旅遊是在浪費時間,最好再仔細想想。將時間花在充電不僅使您的精力回復、更能預防壓力或憂鬱的相關健康問題。

笑吧!
開懷大笑是最佳良藥,特別是對心臟方面的問題有幫助。研究報告指出愛笑的人之血管狀態通常不錯,這可以幫助您預防心臟病及相關健康問題。常常欣賞喜劇片或與朋友依同參與脫口秀的表演,將開懷大笑變成您每日作息的一部份吧。

中和平衡
保持中和平衡,讓您保持在最佳狀態。過度的執行某些事物會讓您付出負面的代價。吃好(更多的蔬菜與水果)、對酒精負責(絕不喝混酒、並控制酒量)、週間每日至少運動30分鐘。

練習做成功的長打者
也許您正處於最佳平衡狀態,但成功人生並不會突然出現在今天。它也許也不會發生在明天。不過不要緊,成功將會因您為您的目標努力不懈並同時感謝您現所擁有的一切成就(哪怕是微不足道的成就)。成功者都是長打者。

推薦男子漢文章

推到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