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時尚猛男班成果發表/ManPower Style Show Sept. (Taipei)

2012份時尚猛男班成果發表
ManPower Style Show (Taipei)
Man Power style show~The sets are limited & run out fast~ take Action now & you don't want to miss it~ my Bro!!

除了真誠與智慧,男人就是要具備寬廣的肩膀、雄厚的胸膛、強有力的臂膀,才會讓身旁的人有莫名的安全感!睽違已久的猛男面對面時尚秀(Manpower style show),讓您能親自感受猛男班學員的熱情,直接與猛男們交流,打破參加健身房才能練出好身材的迷思。使您對於擁有陽光型男的體魄的夢想更有信心、更向前邁進一步!





看藝人與職棒投手如何在短的八週內,得到超越過去多年的訓練成果。要成為型男及擁有精壯的衣架子身材,令身邊的人有莫名安全感的男人所決不能錯過的活動。



推到 Plurk!








請填報名資料 Please sumit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並有神秘禮物給參加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