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鍛鍊之真實關鍵 Muscle-Building Reality Check


How fast you bulk up depends on some factors that are out of your control – namely, genetics. "Your parents determine your structural and skeletal shape and your predisposition to get big," says Rubenstein. But even if a bodybuilding centerfold is not your destiny, there's good news. Most men can noticeably increase their muscle mass and strength with an efficient weight training regimen. (WebMD)


當我們想藉由重力訓練來達到肌肉的成長,有些決定性的先天因素是我們無法真正改變的~特別是:基因。

Rubenstein: 父母的基因圖譜決定了我們身體的結構與骨骼的外觀以及你肌肉成長的極限。不過雖然那些雜誌中的猛男廣告中的那些麻豆的好身材可能並不是你將能擁有的,但好消息是~絕大多數的人還是可以透過有效率的重量訓練以及某些可刺激肌肉增長的動作來顯著的增加肌肉量,肌力。

說到這裡,小編有感而發。若是有看過我們粉絲專頁上的那些猛男見證照,一定很容易就發現了上面文章所說的可以顯著地增加肌肉量以及肌力。因為我們猛男班有太多人時瘦到可以見到肋骨的那種,但在我們的完整的8週訓練課程以及教練的團體及個別指導,針對每個人的狀態隨時作訓練規劃的調整,真的使許多的人脫胎換骨,由排骨躍升型男級猛男。

所以,當我們先天上因為基因或是後天的不照顧身體導致過瘦或過胖,骨骼發育沒有達到自己應有的目標(例如身高、肩寬...),透過一套完整的訓練課程,是可以再讓我們的體態更完美(常有人練完兩個月長高1~3公分雖然很扯但回想小編在新訓中心時也漲高一公分不用再號稱是180公分)。我只能說,健康與自信來自於不斷的身體保健甚至於鍛鍊。要擁有貝克漢or Rain或任何您理想中的好身材,不妨來了解一下我們的8週型男級猛男班!



參加請按此~10月份時尚猛男班成果發表
ManPower Style Show (Taipei)




推到 Plurk!